【双叶】xiong 控

急急忙忙赶回家已经是深夜了


我的日更_(:з」∠)_

——————————————————

叶秋是个不折不扣的兄控


手机屏幕是哥哥,手机照片是哥哥,特地安排一个房间放的手办是哥哥的帐号卡,家里报纸栏上的报纸是哥哥的新闻,每天桌上放的是哥哥的行程,就连QQ微信的个人签名都是哥哥还不回家的人……


你说说,这是不是兄(chi)控(han)_(:з」∠)_


你说他不是兄(chi)控(han)我第一个跟你急


兄控叶秋有个小秘密


连他最爱的哥哥都不知道的秘密


他是个胸控


其实这也没什么大不了,世界上有颜控声控手控足控……那么一大堆爱好奇怪的人,就不准有胸控了?


他还是个gay


……好吧这也不是问题,谁规定gay就不能是胸控了?


他还是个兄控


……没什么问题吧


他还是个春梦对象是他哥哥的兄控


卧槽这问题大了!


这场惨局发生在一个叶秋雄性激素雄发的晚上


那天晚上,叶秋也依旧抱着他的心肝宝贝哥哥叶修在巨大柔软的豪华双人床上甜美入睡……个头


叶秋瞅着自己哥哥熟睡时衣衫不整,袒胸露乳的模样,愁绿了眼睛


混蛋哥哥你有点自觉,这还有个gay呢你就……等等谁是个gay???


叶秋的内心是崩溃的,没想到我已经饿不择食把主意打到亲哥哥身上了吗……呸!我明明是个正直的直男!


不管了先睡觉!


叶秋就这样,满脑子都是哥哥的胸,睡了过去


科科


接下来叶秋梦里发生了啥你懂我懂大家懂,为了不会忍不住开车,我就不详细描述了


第二天叶秋醒来的时候,发现叶修表情复杂地望着自己,而自己将叶修压得动弹不得,还在无意识地将脸叶修的胸上蹭来蹭去,裤子上……咳咳咳咳


哎呀妈呀,这信息量略大啊


哥哥你听我解释啊哥哥!(尔康手)


后来的一个月,他晚上抱着哥哥睡觉的福利,没了


叶秋整夜难以入睡,清醒时脑子里全是哥哥香香软软的身体,做梦时梦境里全是哥哥白白嫩嫩的胸膛


起床的时候看向自己的裤子,感叹一下自己弯了的事实,然后愉快地撸一发


(我已经忍不住打了幺幺零)


慢慢的,叶秋觉得这日子没法过了,再这样下去自己迟早精尽而亡,于是决定离家出走拯救一下自己的性取向,东西都准备好了,身份证,私房钱,哥哥的照片,哥哥的沐浴露,哥哥的洗发露,哥哥的衣服,哥哥的内裤……


(我真的已经报警了!真的!)


以至于后来叶修翻看自己愚蠢的弟弟的行李时,用了五分钟确定是他打算出走而不是帮自己出走


你出走放这么多我的东西你打算干嘛???


远在叶家的叶秋已经心死如灰


哥哥你听我解释……不哥哥已经不见了(再次尔康手)


科科


长大后的叶总裁有个一听就很不总裁但是非常可怕的技能


就是维持着自己的形象在无形之中打量别人的胸


能一眼看上去就能知道你胸围多少有多大


然后拿去和叶修的胸比,各种黑各种贬低


你说可不可怕?你说可不可怕?!


听说是从小练出来的


叶家人真是在哪都能掀起腥风血雨


无论是谁


叶总裁身上长年携带着手帕,有人说这是以防万一(衣服弄脏),有人说这是绅士风度(帮助女士)什么都有


然而事实却是……


“嘤嘤嘤哥哥今年还不回家嘤嘤嘤”


科科


后来叶修回家了


叶秋经过一番死缠烂打,终于重新获得了晚上睡觉抱哥哥的福利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然后叶修又走了


老爷子亲自赶的


愚蠢的叶弟弟在过上了几天拿着照片撸几发的日子后,忽然想起来自己也可以去苏黎世


用生意的借口


他到了苏黎世,没有见到自己心心念念的哥哥,而是见到一队情敌,和一队的“小舅子好”


科科


我【哗———】


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呢


END


我已经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_(:з」∠)_

评论 ( 5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ly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