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瓶邪】最好结局

我回来了

我携带着手机君回来了

讲的是吴邪张起灵亲闺女的故事

别问我孩子怎么来的_(:з」∠)_
——————————————————

大家好,我是张祺灵

不是“张起灵”是“张祺灵”

我小时候的梦想是代替张起灵那个始终乱弃的渣渣把吴邪娶回家……诶哟爹爹你干啥打我

(吴邪:女孩子家家,说什么傻话)

宝宝委屈但是宝宝不说QAQ

我有两个叔叔,一个叫小花,一个叫胖子

关于爹爹和张起灵的故事,我都是听他们说的

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什么的……果然张起灵好讨厌

爹爹要的又不是十年的天真无邪,而是你的一生陪伴

小小的我看着爹爹桌上的照片

一个是爹爹,爹爹那时候真可爱,那么阳光,和现在的霸气外露完全不一样

一个是胖子叔叔,胖子叔叔那时候就好胖……

还有一个……咦?没见过,长得倒是挺帅的,就是冷了点

后来我知道那就是张起灵

就算你长得再帅,颜值再高也掩饰不了你是个渣的事实,哼

果然长得帅的都不是好人……小花叔叔不算!那是漂亮!

我有两个竹马,一个叫叶秋,一个叫叶修

爹爹总是笑着说和叶家有婚约什么的,我知道那是爹爹在逗我,这对双胞胎腻歪得跟个什么似的

哥哥叶修是个小恶魔,总会拉弟弟来背黑锅,自己再去逍遥,但弟弟犯错时总会自己代替弟弟去受罚,回头再安慰后悔的弟弟

弟弟叶秋是个小天使,特别傻白甜,总是被哥哥骗,嘴上说着讨厌活该,但谁要是真正欺负哥哥,最恐怖的就是他

有一次这对双子被人绑架,找到的时候发现叶修死死地护住弟弟,身上全是淤青,嘴边还有血迹,叶秋就边哭边急

你问绑匪在哪要打他们一顿?

我已经让他们见不到太阳了

开什么玩笑,有我这个家里混黑的在,还让你欺负了我的竹马不成?

请你去死哦

日子就这么继续过下去,和叶修捣捣蛋,戏弄戏弄叶秋,被兄弟俩亮瞎眼睛

后来叶秋跟我说叶修离家出走了


我早就想到了会有这么一出

叶修那家伙的抱负,我可是一清二楚

我看着他顶着叶秋的名字去打游戏,三连冠,退役,复出,冠军,世邀赛

我也跟着爹爹下了一个又一个的斗,后来我自己带着人下斗,爹爹将盘口都给了我

我曾不止一次想去套嘉世,阮成等人的麻袋

还有那个肇事司机

叶修叫我冷静,说没什么

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然后他拿了个世界冠军回来

我跟他说,恭喜,叶叔叔特别高兴,逢谁都说儿子拿了世界冠军

他在电话里问我为什么这么高兴,明明对这些不感兴趣

我笑着说

张起灵那家伙回来了

我的父亲回来了,现在陪着我爹爹倒斗呢

换他跟我说恭喜

后来联盟和我们这些人来了一次晚宴

我穿着一直厌恶的礼服,边和一些道上的人谈生意,边看向叶修

他叼着烟瘫在沙发上,身边围了不少人,我看了看,有说个不停的剑圣,有外表俊朗的枪王,有笑得温柔的术士,有长相奇怪的魔术师,有霸气十足的拳皇,有认真严谨的牧师,有脸红傲娇的战斗法师……

还有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

反正都是他们那个圈子有名的人,他们眼中的情感我也看得明白

我抱着恶趣味提着裙子向他走去,经过战斗法师,经过魔术师,经过拳皇,经过牧师,经过术士,经过剑圣……我每经过一个,他们的脸色就越差

最后走到了叶修面前

(联盟选手视角:还没来得及幸灾乐祸,就看见那个长相美丽的女性一个个经过,来到他们的心上人面前……woc她不是要勾搭叶修吧)

我勾起他的下巴,说:“好样啊你,就为了逃婚离家出走?”

(就是前文提过的吴邪开的玩笑,不是真的不要误会)

周围人的脸色立马黑下来,叶修咳了几声,小声反驳道:“哪有的事,你别毁我清白啊”

“是是,开个玩笑啦,好好度过这次晚宴吧,长辈们都在呢”

“不……”

我轻飘飘地走了,回头看到他被没听见我们两对话的人盘问

我笑笑,走出了宴会厅,走向大门处向我招手的模糊身影

大家都有了最好的归宿

张起灵那个混蛋父亲抛弃了长生不老回来陪爹爹白头到老

叶修那个一直孤独地走在梦想道路上的人有人陪伴着走下去

我也终于找到了我自己的一半

这不是最好的结局吗?




























啊,忘了告诉叶修一件事了

算了,就当是惊喜吧(笑

你觉得面对活着的苏沐秋,叶修会是什么样的呢?

END

评论 ( 7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ly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