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赤松子转世成叶修时 1

之前那篇出了点问题,我这重新发一下


这个脑洞开得很大很魔性,我承认(눈_눈)

 

已经不知道打什么tag好了_(:з」∠)


———————————————————

夏天总有那么一段时间,天气是非常多变的,上一秒可能还烈阳高照把你晒成烤人干,下一秒可能就大雨倾盆把你浇成落汤鸡,导致明明是夏天却要天天带伞,还会有很多人生病,相信大家都深有体会


叶修就是这么个例子


这例子还十分奇葩,基本上每年这段时间平日十分健康的叶修会昏迷不醒,发很长一段时间的高烧


他这样可把兴欣众人吓得不轻,幸好有苏沐橙这个一直陪着叶修的人在,要不然他们估计会把叶修送到急救室去


而且他发烧时天气变得严本加利,五秒一下雨五秒一天晴的,好多人更不愿意出门了


其实叶修也不至于生病那么长时间,有一大部分是因为高烧中的他无意识将药水和联盟选手送来的补品内的营养物质全都转化成了白开水,发了高烧,喝的是水,挂吊瓶吊牌里是水,你说这高烧什么时候退?


但是今年有点不一样


叶修在梦中见到的不再是苏沐秋,而是了一个有如火焰般发色,身上具有纹身的高大男子,嘴里念叨的也不再是“沐秋”,而是从未听说过的“祝融”……


醒来后,路过镜子时发现自己多出了两鬓,头发和眼睛变的有一点……嗯…蓝?但是不仔细看还是与往日一样的黑色


男性的头发生长速度没这么快吧,还能变异?


还有脸上这印记和眼角的眼影,那群人是有多闲,在生病的人脸上化妆啊


叶修随手拿起毛巾,用力擦着额头眼睛下的蓝色水滴形印记和眼角处的眼影


……更显眼了


诶呦都红了还擦不掉,用的什么颜料啊?


叶修想了想,觉得应该也没什么太大问题,就抛之脑后,去打荣耀了


头可流……呸!头可断,血可流,荣耀不能停


然后就被愤怒的老板娘强制断了游戏上床睡觉


嘤嘤嘤我的荣耀我的君莫笑QAQ


老板娘我明天就回家了就不能玩了你行行好让我再玩一会就一会!


陈果:没门!病刚好就给我去休息!


叶修哭唧唧地睡觉了


一直到被老爷子赶去苏黎世,他再也没有碰到电脑


叶修:我差不多已经是个废人了


眼角的红色眼影和脸上的蓝色印记是真的没法弄掉了,这个没什么,就是有点女性化,可是……


最开始没被在意到的双鬓越来越长,他试着自己剪过,可第二天就恢复了还比原来的更长,如此循环,后来它就不再变长了


叶修:exm?这头发成精了?说好的建国之后不准成精呢???


黑人问号脸已经不足以表达他内心的疑惑和崩溃


这两簇成了精的双鬓已经影响到他的日常,又没办法扎起来,无奈只好用自家小姑娘(苏沐橙:V)的发圈圈好,至少不会散不是?


现在日常活动什么的现在是没什么大问题了


可视觉上给人的感觉就有问题了


叶修面无表情地听着黄少天和张佳乐的狂笑声,以及他们广告于天下的声音


呵呵


你们俩给我等着,等到了苏黎世看我不nong死你们

#苏黎世副本下章走起#

评论 ( 1 )
热度 ( 8 )

© Rely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