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如何正确使用表情包

全场最佳:孙哲平

叶神我也什么都给你买,叫我一声“老公”行不行QAQ

vvdanke_:

太喜欢这个表情包了,太可爱了呜呜呜quq






>>>




-翔叶-




孙翔:叶修,出来!


叶修:干嘛?


孙翔:给你我的爱


叶修:呵。

【孙翔扑街】






-黄叶-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出来出来出来!


叶修:干嘛?不pk。


黄少天:


黄少天:看见了没有???这是我给你的爱,好好收下吧哈哈哈哈!


叶修:


叶修:卧槽?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服了没??


黄少天:




[你已被对方拉黑]




【黄少天扑街】






-喻叶-




喻文州:前辈,在吗?


叶修:怎么?


喻文州:


叶修:你从少天那偷表情包啊。


喻文州:前辈也会把我拉黑吗?^_^


叶修:


叶修:


叶修:


喻文州:.......你开心就好。




【喻文州扑街】






-周叶-




周泽楷:前辈?


叶修:小周你也来?


叶修:


周泽楷:QAQ




【周泽楷扑街】


-王叶-




王杰希:


叶修:


王杰希:


叶修:


王杰希:前辈不喜欢吗?


叶修:


王杰希:你赢了......




【王杰希扑街】






-平叶-




孙哲平:


叶修:给买烟吗?


孙哲平:给。


叶修:




Fin.






孙翔/黄少天/喻文州/周泽楷/王杰希:无耻!



评论 ( 2 )
热度 ( 833 )

© Rely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