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凤求凰 16

叶修再次醒来时,看见的是泪流满面的苏沐橙和围在他身边收到惊吓的联盟众人 

 

仿佛他之前看到的苏沐秋是他的梦

 

“我刚刚,是不是看到沐秋了?”

 

本来抽泣着的苏沐橙和满身黑气的韩文清瞬间脸色发白

 

苏沐橙紧紧抱住叶修,慌乱地说“叶修哥你别吓我······别吓我······不要丢下我······“

 

韩文清也是紧握双拳“叶修你别胡说八道!那是你的幻觉!”

 

别的人看到他们俩的反应不明所以,但也感受到了气氛的紧张,看看刚刚出了意外,现在满脸空白的叶修,再想想“苏沐秋”这个名字······这好像是苏沐橙死去的哥哥?

 

脸色也变得难看起来

 

“叶修你别瞎说!”

 

“前辈你什么都别想!”

 

“休息一下吧叶神,别乱想!“

 

······

 

看见大家这么害怕,叶修也回过神来,应了几声

 

然后被韩文清抱了起来

 

“卧槽老韩你干什么?!”叶修当时就方了

 

韩文清将叶修抱到沙发上,让他靠着沙发,把他的衣服一下子掀了起来

 

本来看见叶修在这种情况下被公主抱而怒气冲冲的众人一下就静音了

 

他们眼里,只有沿着叶修小腿流下的鲜血

 

“医······医疗箱呢?包扎一下啊!”

 

不知是谁最先反应过来,众人再惊醒过来,四处找医疗箱

 

最后苏幕遮看不下去,从杂物室把医疗箱拿过来,给叶修包扎,并给他解释发生了什么

 

————————————————————————————叶修昏迷受伤的原因

 

用来系服装的绳子是很久以前用的了,之前就想换掉,因为服装太多不好拿,所以杀千刀的(众人咬牙切齿一致同意)工作人员觉得暂时也出不了什么大问题,就偷了个懒没换,后来完全抛之脑后

 

叶修在找道具的时候正好在一件铁质的骑士装旁边,为了方便找道具将衣服提起,露出了小腿,但不想这绳时子断了,骑士装尖锐的地方正好划过他的小腿,厚重的礼服把叶修一下子砸到道具堆里,脑袋撞到道具昏了过去

 

当时联盟众人看见叶修被埋了大惊失色,先不谈他有没有受伤,一旦被埋了长时间,服装的多和厚就能把他闷死,一个个跟死了爹娘一样(苏幕遮形容)往叶修那跑,也不管服装的昂贵直接一堆一堆地踩着扔着撕着(苏幕遮表示很心疼),疯了一样一边叫着叶修的名字一边找,好不容易让喻文州找到

 

找到的时候,腿上刚流出来的血被压在身上的服装抹干,没了衣服压住,又开始流,一直滴到了地上才被韩文清发觉

 

—————————————————————————起因,经过,结果交代完毕

 

苏幕遮包扎好,说:”幸好是小伤口,你也不看着点,没注意头上就是骑士装啊“

 

叶修低着头

 

不对,有哪里不对

 

和苏幕遮说的不一样,自己因为那骑士装太过显眼,知道自己的位置还担心了一会,记得很清楚,当时觉得绳子应该很结实就不再在意

 

自己当时,是正对着骑士装的下方,服装掉下来应该会正中自己的脑袋

 

难道说······

 

叶修想起了昏迷前见到苏沐秋

 

你······?

 

“叶修你真该庆幸自己不是正对着骑士装,要不然你可就救不回来了”

 

“······恩”

 

是啊,我真庆幸

 

你在我的身边,一直在我的身边

 

苏沐秋

 

谢谢你

 

“笨蛋阿修,我们之间哪有什么谢”

 

看不清的人形,这么说

 

#小伙伴们懂了吧,伞哥出现的原因#

 

#他会一直一直,陪着叶修走下去的#

 

#苏沐秋:虽然不能陪伴你,但我可以“陪伴”你,看到你的荣耀,真的很开心呢,阿修#

 

#以上是伞哥想说的话,恩#

评论
热度 ( 28 )

© Rely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