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凤求凰 12

“哎……这简直要了命啊,现在的小年轻,一点都不体贴体贴老年人,我的腰哟……” 

 

叶修揉着腰,皱着眉头抱怨道

 

“诶哟哟,叶修你这是使用过度了吗?”

 

“废物点心你一边去,一个太监都演不好要你何用”

 

“叶修你不是也演不好?”

 

“至少哥没切了那啥”

 

“这不是离切那啥不远了么,还附带隆胸?”

 

“……滚!”

 

“诶诶诶诶诶诶方锐你总算说了句大实话叶修你确实也离那什么不远了啊”

 

“烦烦闭嘴,吃秋葵,还有文州吃了这凤爪”

 

说着从锅里将菜夹给两人

 

“前辈……”

 

“叶修你妹我告诉你不准黑队长手残要不然不死不休不死不休不死不休”

 

“沐橙就在这找她什么事,还有哥不想死只想活,以及……”

 

“少天^_^”

 

“队······队长我错了不对都是叶不修的错他诱惑(?)我说那个词队长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队长QwQ”

 

没错,现在的联盟众人就是在离酒店不远的地方吃!火!锅!

 

在经历了一场生死搏斗(……)后,众人表示这次活动严重危害了他们的身心健康,所以他们理所当然地应该有补偿,而补偿应该由他们协商决定

 

其实说白了就是这群吃货馋成精了=_=

 

楚云秀当然没有相信这谁信谁智障的理由,但她思索片刻,觉得反正费用联盟出,自己也正好饿了,于是……

 

大手一挥,准了!

 

这圣旨一下来,众人这可激了个动啊,经过5分钟的商议,最终就决定了吃自助火锅

 

毕竟人太多自助方便一点我会告诉你叶修想吃火锅了吗哼

 

这群愚蠢的人类哟~

 

一个两个真逃不过叶修的美人计(×)啊……

 

反正总之,就变成了这个情况

 

“前辈来吃吃豆腐”

 

“鱼······好······”

 

“叶修你不能挑食,饮食搭配不当会影响身体健康,把这青菜吃了”

 

“好你个叶修敢敢陷害我跟你说本宝宝有小脾气了有胆子陷害我有胆子吃了这个秋葵啊吃了这个秋葵我就勉强原谅你好了”

 

“叶修来吃这毛肚,蛮好吃的……啊!掉锅里了!”

 

“吃!”

 

对此,某叶姓男子无语只能呵呵一笑,其无血缘关系却有亲属关系的某苏姓女子笑而不语

 

苏沐橙看着吵吵闹闹的众人,走到室外,看着天上的星星,说

 

“哥哥……叶修哥真是被许多人深深地爱着啊”

 

“你呀,在天上好好过日子,放心好了”

 

坐在空位上的透明身影看向被有小心思的人包围着的叶修,又看向在外面看着星空的苏沐橙,叹了口气

 

“沐橙,我一直,一直在你们身边啊”

 

“虽然有点心塞……还有点小嫉妒,但是阿修这么开心,我就放心了,沐橙”

 

他笑着,这么说

 

过了一会,身影消失了

 

叶修和苏沐橙一起看向那个空座位

 

刚刚那个地方……算了

 

叶修继续拒绝着众人的夹菜

 

苏沐橙继续看着室外的星空

 

像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真的吗

 

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吗

 

这件事情,只有他们两个心里知道了

 

#吃货一家亲#

 

#先是猝不及防一口狗粮,后是猝不及防一口玻璃渣#

 

#伞哥不能没!有!戏!份!#

 

#请相信我对伞哥是真爱,要不然也不会捂着痛·一看虐文就会痛得死去活来·真·心脏在这写文了#

评论 ( 1 )
热度 ( 33 )

© Rely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