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凤求凰 10

第二天,少天当空照,乐乐对我笑

 

众人脸色苍白,身体抖颤,踏着虚缓的步子以每分钟两米的速度向更衣室挪去······

 

“我说你们一个两个这是怎么了,摆出这副死样,全都肾虚啊,快快快给姐换上戏服彩排去,尤其是叶修,你还得去苏幕遮那化妆,gogogo!”楚云秀看到这群人拖拖拉拉的样子,浑身不爽,把剧本卷成喇叭状,吼道

 

“妈呀······”

 

“这是要了······”

 

“我们的命啊······”

 

叶神你终于禁不住诱惑(?),向排队形的大道一去不复返了吗╮(╯_╰)╭

 

————————————我是众人让往更衣室走去所拥有的壮士的觉悟

 

“好了换好衣服的烈,呸,勇士们,请你们自由的······滚去彩排吧!”

 

“我们能拒绝吗”

 

“不QAQ”

 

“哼”


“勇士们是什么鬼楚云秀你别以为我刚刚没听出来你要说的是烈士你几个意思真是江湖险恶宝宝心里苦要老叶抱抱亲亲才不哭ლ(°◕‵ƹ′◕ლ)”

 

“黄少天你最后那句才是什么鬼!”

 

“+1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2什么都别解释了你“

 

”+3你才是险恶用心“

 

“+4所以你到底是怎么把颜文字表现出来的(重点呢)”

 

······

 

“+10086啧啧黄少天你那小心思,人众皆知啊”

 

“你们排什么队吐什么槽,再吵我让你们享受叶修的待遇!”楚·忍无可忍无需再忍·左拥右抱·爆发·可怕·导演·云秀

 

“哥就知道,这背后一定有黑幕,我要求换角色!”从化妆间出来的,叶·刚化完妆·光彩耀人·倾国倾城·女神·修(×)

 

“我就是导演好吗”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你无情无义无理取闹”捂脸的叶女神

 

“你丫没事装什么白莲花,信不信姐分分钟让你继续化着妆穿着女装不上场“

 

“信QwQ“

 

位于叶女神太远所以叶女神看不清楚表情的众人:(痴汉笑)叶修他”QwQ“了诶~好像捏一捏抱一抱舔一舔扒♂一♂扒♂啪♂一♂啪♂~

 

(别拦着我!我要打妖妖零!警察叔叔就是这群人!)

 

(只不过这么一说我也好想······诶♂嘿♂嘿♂嘿

 

(不!放朕出去!是这群人不是朕!还有朕不吃药!)

 

(警察美女:呵呵,姐可是all叶党,岂能让你这小小的蝼蚁扰乱他们的性♂福

 

(你别以为同音我就听不出那是“性”不是“幸”)

 

(警察美女:呵呵)

 

(滴嘟滴嘟滴嘟·······)

 

(好了痴汉作者被带进警察局了不更了)

 

(开玩笑╮(╯_╰)╭我可是从脸T毒舌语文老师口中活下来的女银)

 

然而真·女神·腐女·专卖哥哥一百年·沐橙在一旁微笑着看着他们智障(×)

 

开口

 

“阿拉拉拉,秀秀快点开始吧,时间过去那么久了,我看大家都等不急了呢“

 

不,众人尔康手,不要啊!

 

“恩······这么一说也是呢,来来来都到各自的位置站点彩排,没事的背台词看戏去”

 

哦不······众汉子眼睛杀苏沐橙

 

叶·妹控·假·女神·真·男神·修看着这群人不怀好意(×)的眼神,挡在妹妹身前反瞪他们

 

然而

 

(诶嘿嘿嘿嘿看叶修那小眼神简♂直♂了

 

这次我真不痴汉了我要打妖妖零!!!

 

#呵呵哒我会告诉你我是故意水字吗~#

 

#这章哲学符号有点多啊#

 

#智障老司机同桌所说:“就像【哗——】一样画风说变就变“#


评论
热度 ( 43 )

© Rely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