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感觉则我出生以来就从来没有过个好年


小时候的年都是在医院里过,那几年不知怎的事故比较多,每次新年都是在别人的哭声里度过,病房只有我一个人,加上哭声有点害怕……


长大之后,每年新年家里都会出点事,有的时候是有人去世,有的时候是家人在吵架……反正过年的时候,家里还是只有我一个人,房子比较大,加上外面的冷风,真是……


本来以为今年能过个好年


然后呢


终于受不了,丧失理智和同桌吵了一架,直到现在还没和好,家里人又开始吵架


……我只是想过个正常一点的新年,希望到新年的时候问题都能解决吧……


……反正我是真的对人际交往害怕了……不想和人说话,为了别人刁蛮的坏脾气顾这顾那,忍住脾气不发火……真的烦死了!!!


最近负面情绪有点多……哎

评论 ( 13 )
热度 ( 2 )

© Rely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