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专场】全职笔记

 别名“盗笔剧组和全职剧组将台词本拿反的结果” 

 

虐,虐,虐

 

有部分和原著有出入,私设多如山

 

【全职专场】来啦!

 

————————————————————————————————

 

1.还好,我没有害死你

 

苏沐秋强行拉着宅在家里的叶修出去陪他买菜

 

一路上,叶修都在抱怨他的丧心病狂

 

苏沐秋也回喷他垃圾话

 

过马路的时候,苏沐秋看见有一个闯红灯的汽车向这里冲来,他连忙把叶修一推,相反把自己推到了车轮子底下

 

他满是血的躺在地上,看着那个他捡回来的大少爷向他跑来

 

还好,我没有害死你

 

 

2.带我回家,待我回家,代我回家

 

“叶修,骑自行车来带我回家”

 

“你这家伙很麻烦诶,出门不骑车,这时候让我去带你”

 

“叶修,你要吃的我已经买好了,待我回家啊”

 

“还什么‘待你’,没事那么煽情干嘛,耍流氓?”

 

“叶修······代我回家······”

 

“苏沐秋!苏沐秋!!!”

 

 

3.有时总觉得,人的成长,是一个失去幸福的过程,而非相反

 

苏沐秋死了

 

死在叶修面前

 

死亡通知书放在他面前

 

他看着靠在他肩膀哭泣的苏沐橙

 

有时总觉得,人的成长,是一个失去幸福的过程,而非相反

 

叶修必须要成长了

 

因为他失去苏沐秋,还有苏沐橙

 

 

4.很多时候,一开始你会觉得没法接受,但你一旦接受了,也就那么回事而已

 

最开始只剩他和苏沐橙的时候,他们没法接受苏沐秋就这么离开的事实

 

但是过了一阵子,叶修接受事实,并且能单独照顾苏沐橙,他发现

 

很多时候,一开始你会觉得没法接受,但你一旦接受了,也就那么回事而已

 

 

5.使用保护色的东西一般都是无毒的

 

苏沐橙听过这么一句话

 

使用保护色的东西一般都是无毒的

 

苏沐橙坚信这么一句话

 

因为她一直明白,叶修是为她使用的保护色

 

 

6.变化的不是自己,而是旁人的眼光

 

在嘉世三连冠后,叶修发现陶轩变了

 

他不再是一起拼搏到现在的好兄弟,他变成了受利益熏陶的商人

 

嘉世的人也变了

 

他们不在是一起努力训练的好队友,他们变成了骄傲自满的选手

 

他们说叶修变了,与时代落伍了

 

 

变化的不是自己,是旁人的目光

 

 

7.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

 

在受到嘉世等人的恶意时,叶修想起了苏沐秋刚把他带回家,告诫他的话

 

“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

 

“你个娇生惯养的大少爷一定要小心点,知道吗”

 

他颤抖着将一叶之秋交出去,走出了嘉世

 

8.我是真的喜欢,从来没有开玩笑

 

叶修在将一叶之秋交给孙翔时,对他说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我是真的喜欢,从来没有开玩笑”

 

 

9.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

 

兴欣夺冠

 

苏沐橙,方锐和苏沐秋同时接住了奖杯

 

他看着叶修被众人簇拥着举起奖杯,想起当年推开叶修的举动

 

“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

 

“和一生荣耀”

 

你自己的荣耀呢,苏沐秋

 

 

10.他习惯了自己一个人解决自己遇到的问题

 

叶修习惯了自己一个人解决自己遇到的问题

 

在嘉世时,没有人肯做他的后盾

 

在兴欣时,没有人能做他的后盾

 

现在在国家队,终于有够资格的人,愿意做他的后盾

 

【全职专场】END

评论 ( 1 )
热度 ( 38 )

© Rely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