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笔专场】盗墓高手

 别名“盗笔剧组和全职剧组将台词本拿反的结果”

 

虐,虐,虐

 

有部分和原著情节有出入,私设多如山 

 

全职专场等会发

 

———————————————————————————————

 

 

1.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胖子从巴蜀被吴邪叫回杭州,看见吴邪时,他正坐在吴山居的雕花躺椅上,晃着椅子思索着什么,转头看见他过来后,跟他说

 

“胖子,你是和我一起出生入死的兄弟,我想让你帮个忙”

 

“吴家的盘口你先帮我照顾一年”

 

“我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他答应了,叫吴邪放心,他胖爷一定会治得那些人服服帖帖的,等你回来亲自交给你 

 

吴邪笑了笑,没有说什么

 

一年后,回来的不是吴邪

 

是吴小佛爷

 

 

2.经验,是时间的沉淀,而时间总是让人无奈的

 

很多人都说,吴邪变了

 

变得成熟了,变得残忍了

 

再也不是以前迷茫的天真无邪了

 

吴邪抽着烟,说

 

“经验,是时间的沉淀,而时间总是让人无奈的”

 

“你看,张起灵去终极了,王胖子留在巴蜀了”

 

“我的天真啊,早就该没了”

 

 

3.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

 

吴邪请帮他打理盘口一年的胖子到楼外楼吃饭

 

胖子看着他就算和兄弟吃饭,脸上也是在盘口的温柔模样

 

“天真啊,你可以试着放下”

 

吴邪夹菜的动作一顿

 

“胖子,脸上的面具戴久了,就摘不下来了”

 

“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

 

“你说呢”

 

 

4.曾经的年少轻狂,曾经的并肩同行,曾经的志得意满,曾经的相拥而眠,都随着那一身钢铁和肉体的碰撞,弥散殆尽

 

吴邪一个人独处,偶尔会想起当年天真无邪和闷油瓶一起倒斗的时候

 

曾经的年少轻狂,曾经的并肩同行,曾经的志得意满,曾经的相拥而眠

 

都是那么怀念

 

但是最后,都随着那一身钢铁和肉体的碰撞,弥散殆尽

 

“张起灵!!!”

 

青铜门关上,发出沉闷的巨响

 

吴邪靠在青铜门上,无声哭泣

 

 

5.我用十年逃避自己

 

吴邪用等他的十年,磨灭了当初天真的自己

 

 

6.我用十年思念你

 

吴邪在等他的十年,思念着当初有他的时光

 

 

7.少年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当和吴邪比划胜利的时候,黎簇特别激动

 

吴邪用手指戳了戳他的额头

 

“少年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好了,吴家的盘口有后继人了,不用担心闷油瓶格盘把我砍了后,吴家的继承问题了

 

这么想着,暗暗将自己受伤的手臂藏在衣袖下

 

 

8.曾经并肩作战的我们或许走上了不同的道路,总有一天我们会再次相遇

 

不经意间,想起以前和闷油瓶胖子三个人一起倒斗的日子

 

曾经并肩作战的我们或许走上了不同的道路,总有一天我们会再次相遇

 

我们马上就要再次相遇了,闷油瓶

 

 

9.只不过从头再来罢了

 

2015年,吴邪去长白山接张起灵

 

吴邪看着戒备他的张起灵,叹了口气

 

“算了”

 

“你忘了我”

 

“也只不过从头再来罢了”

 

 

10.有幸在那天,遇见你,遇见最了不起的你

 

恢复记忆的张起灵站在吴邪一旁,看着他管理盘口

 

回想起最开始见到的那个二愣子

 

那时候什么都不会,就会拖后腿的吴邪

 

就是那个天真吴邪,在我以为全世界都会忘了我的时候,记了我十年

 

他难得一笑

 

有幸在那天,遇见你,遇见最了不起的你

 

【盗笔专场】END

评论 ( 1 )
热度 ( 33 )

© Rely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