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惨绝人寰的七夕

来源于我今天的亲身经历

 

难道儒风二少已经没人爱了吗!虽然是黑色的但也是儒风外观啊!

 

心累

 

有没有念破的小伙伴肯晚上陪我做七夕QAQ

 

————————————————————————————————

 

又到了一年好七夕

 

又到了散发着清香的单身狗高举火把,烧烧烧散发着酸臭的情侣狗的日子

 

又到了联盟每逢佳节开活动的日子

 

荣耀里,君莫笑一个人孤独地走在小道上

 

现实里,叶修一个人孤独地坐在椅子上

 

我一介职业大神想找个人做七夕竟然找!不!到!

 

哎,老了老了

 

但是老了也得做任务!据他所测,联盟上层有了情缘,才给出了这么丰厚的任务奖励,只要拿到奖励兴欣的仓库就不用愁啦!

 

往年他都是和苏沐橙一起做七夕,过程也挺顺利,就是总有一个基本上十三职业都齐全了的小团来捣乱,可今年苏沐橙和楚云秀相亲相爱去了,就留下他孤家寡人一个,兴欣的人都在训练,也没空来陪他做什么七夕

 

翻了翻好友列表,一片灰名

 

叶修暗搓搓地看着世界频道,有个人喊七夕就密过去

 

密过去,找到了

 

密过去,发错了

 

密过去,放弃了

 

卧槽

 

叶修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我实在说不出话来了,我太想哭了

 

叶修抽着纸巾这么想

 

没办法了,只好放大招了

 

他点开QQ的“联盟选手群”,说找个人做七夕任务

 

没人回他

 

没·人·回·他

 

这很不正常,那群整天闲着蛋疼的联盟选手都去哪了?连一只黄烦烦都没有

 

叶修深深地忧伤了,没人陪他做七夕,那材料怎么办,仓库怎么办,兴欣怎么办

 

不管谁来都好啊,我还要养家糊口啊

 

一直到最后,叶修都没有找到一个活人陪他做七夕

 

叶修靠着叶秋瘫在沙发上,一脸“我差不多是一个废人了”的绝望

 

霸道总裁叶秋高冷地瞅了瞅他露出来的锁骨,没说话

 

就是感觉火气有点旺

 

就当叶秋在纠结是“让叶修继续靠享受难得的福利呢,还是找借口去卫生间解决一下生理问题呢”的时候,叶修的电脑弹出来QQ聊天界面

 

沐雨橙风:叶修你快上线

 

诶?

 

叶修迟疑地看了看电脑,打开游戏界面,登录

 

一上线就亮瞎了眼

 

海无量,石不转,大漠孤烟,百花缭乱,索克萨尔,夜雨声烦,王不留行,一枪穿云,一叶之秋,沐雨橙风······随便拉一个都能引起一阵尖叫的大联盟选手们围成一个心形,周围是无比亮眼的鲜花,头顶是特制的道具烟花

 

他们一人头顶一个心形文字泡

 

“我喜欢你”

 

叶修当即就蒙了,看看日历,恩,不是愚人节

 

他看着游戏画面,笑着不说话

 

等特效过去了,文字泡消失了,他叫除了沐雨橙风之外的人都靠过来

 

沐雨橙风和风城烟雨缩在一边嗑瓜子

 

君莫笑微笑着被账号卡包围

 

然后······

 

一个群攻高伤害过去,将猝不及防的选手们打残血

 

“你们有空在这搞这亮眼玩意儿怎么不去陪我做七夕!”

 

“简直智障!”

 

(画面太过血腥,小孩子请在家长的陪护下观看)

 

所有人都灰名躺在地上

 

叶秋疑惑地看向叶修

 

屏幕前的叶修笑出了声

 

就像太阳一样耀眼

 

END

评论 ( 4 )
热度 ( 142 )

© Rely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