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我一直都在 1

说着不开长篇不开长篇,结果我还是开了

 

all叶的王叶

 

背景就是王杰希约叶修出去玩,叶修单独一个人的时候差点被痴汉那什么······

 

未遂!未遂!!!

 

不虐!真的不虐相信我!!!

 

——————————————————————————————

 

医院 

 

“大少爷的情况······身上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伤害,但是精神上说不上好”

 

叶家的私人医生看了看缩在王杰希怀里昏睡的叶修,叹了口气

 

王杰希心中一惊,把叶修抱得更紧些

 

本来看着叶修没有受伤,放下心来的叶秋吓了一跳

 

“那是怎么了?”

 

“虽然是未遂,但是对大少爷的心理还是有一定打击,就像送来医院时,眼神空洞,除了救他的王先生外,他都在防备着,谁也不信”

 

“这是心理封闭,自我保护的表现”

 

叶母死死地捂住嘴,怕自己哭出声来

 

“治不好吗?或是有什么严重影响”

 

“这到是不会,毕竟是一定打击,对大少爷的性情并没有什么影响,但是会深深地防备他人,照现在的情况看,应该是只信任王先生和家人,只要有人慢慢开导就好了”

 

叶父放下心,庆幸事情还没严重到那种地步,但是······

 

那个混蛋绝对不能绕过!!!

 

他站起身,担忧地看了一眼叶修,然后别过头大步走向医院大门,冷声问道

 

“那个人现在在哪?”

 

“现在在警察局,我已经说好了,那个人由叶家处置”

 

站在一旁的管家回应,就算教养再好,经历的事再多,心里也是把那个欺负大少爷的人骂了千遍万遍

 

叶母双眼通红,对及时救下叶修的王杰希充满了感激,但还是向他问了叶修,打算把大儿子带回家

 

但是王杰希刚一松手,又被叶修无意识地扯了回来,死死抱住不松手

 

叶母一看这场景,又红了眼眶,心里也明白叶修是不想离开王杰希了,仔细想想王杰希人品能力都不错,又救了人,就拜托他照顾叶修,如果可以的话尽量开导一下

 

王杰希看着依赖着他的心上人,眼神复杂

 

“好”

 

王杰希将叶修带回家,帮他洗了澡,换了一身衣服

 

叶修即使在睡梦中也不曾安稳,紧蹙眉头

 

王杰希将人轻轻放在床上盖好被子,坐在床边握住叶修的手

 

“别怕,我在这”

 

“我在这,我不走”

 

叶修终于放平了眉头

 

王杰希回想着今天发生的一切,心里后悔没有送叶修回去

 

“如果我那时坚持送你回去,而不是让你一个人回家,是不是就不同了呢?”

 

“叶修,晚安”

 

第二天一大早,王杰希家门口便传来了敲门声

 

王杰希将刚做好的早饭放在桌上,轻轻地路过卧室去开门,生怕吵醒了叶修 

 

满头大汗的苏沐橙弯腰撑着双膝,气喘个不停,一看就知道是急急忙忙跑过来的

 

“叶修······叶修他怎么样!?”

 

“别激动,先休息一下,把气缓过来”

 

两人坐在沙发上,王杰希将医生的话简单地告诉苏沐橙

 

苏沐橙也是像叶母一样,一副要哭却忍住不哭的样子

 

“一听到叶修出了那样的事,我就从兴欣赶过来了······”

 

她看了看坐在餐桌上吃早饭的叶修,轻声说道

 

“幸好王杰希你及时赶到”

 

“我也是不放心去找他的时候,才发现不对的,如果我那时候送他回家,就不会有这种事发生了······我也有错”

 

“但是你还是救了叶修不是吗,而且医生不是也说问题不大有人开导就好了嘛”

 

其实他们心里都明白,说得容易,做起来难

 

“我们拥有的,只有时间啊”

tbc

 

评论 ( 6 )
热度 ( 25 )

© Rely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