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凤求凰 17

叶修看着他们东扯西扯,实在忍不住问了一个问题 

 

“那么表演怎么办?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逃避话题”叶修眯起眼睛看着众人

 

“总不能不演了吧?”

 

“可是前辈你的腿······”

 

“演”

 

即使说着要罢工要逃跑,现场包括还在台上演出的人,没有一个是真想过要走的

 

这是一直支持他们走下去的粉丝的期待

 

一直沉默着的张新杰问“那服装怎么办,前辈你不能穿着这套染血的衣服吧?而且就算包扎过来,腿上的伤口也不会停止流血,我并不同意你上台表演,前辈”

 

“是啊前辈,张副队说的没错”喻文州担忧着看着叶修“算了吧”

 

“不行”

 

“叶修!”

 

“不要”

 

······

 

在一群人急切地劝叶修不要去的时候,苏幕遮开了口

 

“我有办法,只要你愿意”

 

“什么?”

 

“来”

 

众人也没有办法多说什么,即使他们再喜欢叶修,再生气,再心急,叶修连他们喜欢他都不知道,更别说接受他们了,他们要尊重叶修的选择

 

但是再次出来的叶修却让他们没法接受

 

不是太丑了,而是······

 

穿着红嫁衣的叶修太美了

 

时间太过短促,没有时间在仔细化妆,只能在原本的基础上化上淡妆,不再需要特征来识别,一眼就看得出来是叶修,但是又与女装不一样,明明并不出色,甚至因为虚胖而看不出来的清秀五官,此刻却在美上超过了女装

 

艳丽的红唇又让人亲吻的冲动,纯黑的眼眸里看得见自己的倒影,仿佛眼中只有一人,乌黑的长发披在脑后,做了红衣的陪衬,然而那血红的嫁衣却做了他的陪衬,苍白的皮肤被衬托得更加具有血色,属于男人的修长身形,却想抱入怀中怜惜

 

他坐在那里,像是在等你,来爱他,来娶他

 

只属于你一个人

 

苏幕遮走在叶修后面,看着这群人直勾勾的眼神,笑得跟狐狸一样

 

啊呀啊呀,我就知道

 

“好了好了,上场吧”

 

此时台下的观众们还在疑惑下一幕怎么还不开始,就被叶修的美貌迷了满眼

 

————————————————————————————————

在司马相如来做客时,卓文君在门外

————————————————————————————————

叶修倚在门前,听着门内的人弹奏

 

观众:嗷呜呜呜呜这大美人一定不是叶修······好吧我信了

 

联盟众人:你别管他来我这!

—————————————————————————————————

卓文君偷跑出来与司马相如相会

—————————————————————————————————

叶修靠在满脸懵逼(看不出来)的周泽楷怀里

 

观众(联盟众人):周泽楷你个小婊砸来撕撕撕撕撕撕撕撕!

 

—————————————————————————————————

卓文君看到司马相如送来的书信,十分伤心

—————————————————————————————————

叶修看见周泽楷想纳妾的书信时泪流满面(叶神好演技)

 

观众(联盟众人):卧槽周泽楷你个渣你上不上不对管你上不上我都上了!

 

(周泽楷:不!)

 

表演后,叶母打电话给叶修唠叨了一堆说什么阿修我没看错你你果然是我的好女儿(×)BLBLBLBLBLBL,这再次让叶修水深火热之中

 

叶秋也打了一通电话表示自己的不满之情混蛋哥哥你这样会麻烦你知道吗你不知道那群男人······还没说完就被联盟汉子黑着脸挂了电话(谁你们都懂)

 

叶父并没有多说什么,就说了一句话

 

“你什么时候带回来一个对象让我看看”

 

这时候还在直播

 

全世界炸了

 

End——

 

#好了正文正式完结~#

 

#后续请尽情YY我不在意的~#

 

#观众们的心理描写全是我在看《X战警》时的想法#

 

#老万你上不上!再不上我上了!小教授~#

 

#描写嫁衣叶那段真是绞废了我这个理科生的大脑QwQ,写的不好请见谅哭唧唧#

 

#后面结婚番外开始!#

 

#你,炸了没?#

评论 ( 1 )
热度 ( 32 )

© Rely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