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凤求凰 11

“Are you ready?”

 

“yes······“

   

“go!”

 

————————————我是为众人终于开始彩排而叹口气的工作人员

 

简介五

 

 谁知正好一个有心,一个有意。当司马相如来到临邛的时候,卓文君就早已听说了;今天司马相如来到卓府做客,即席弹琴赋诗,卓文君一直在门后偷偷注视着他,心里十分喜爱司马相如的仪容才学;现在又听到他的《琴歌》,暗自想道:“长卿有情,不知我卓文君也早已有意。”不禁大为所动,只怕自己配不上司马相如。

 

出场

 

司马相如:周泽楷(轮回)

 

卓文君:叶修(退役)

 

宾客:众人(混杂)

彩排

 

叶修(坐在门后注视周泽楷):哦呀这小哥,长得不错啊

 

(周泽楷红着脸摆出弹琴动作,真·背景音乐响起)

 

叶修(趴在地毯上继续注视周泽楷):诶呀,看不出来(想起上次的“千年等一回~”)唱······呸,琴弹得也不错,可惜不是我的良人啊

 

场外

 

“卡卡卡,叶修你说什么呢这是,一听就知道没背台词,重来重来”

 

“前辈说得好啊”微笑的喻文州

 

“从各种方面都说明这两个人不是良人”张新杰推推眼镜

 

“哈哈哈哈哈叶修什么表现这是我看不是没背而是看都没看一眼啊还有这表演一看就懒癌发作能跑不走能走不站能坐不站能躺不坐能趴不躺吗哎呦干嘛打我”被楚云秀打了一下脑袋

 

“说的好像你看台词一样”

 

“额······”

 

包容兴,孙翔准备

 

 

简介六

 

宴罢之后,司马相如又趁热打铁,备下厚礼,派人送给卓文君左右的侍卫A和侍卫B,并再次殷勤转达自己对卓文君的爱慕之情。卓文君前思后想,觉得这是一辈子幸福的事,如果错过机会,自己恐怕将饮恨终生,于是连夜偷偷离开家门,私奔到司马相如的住处。司马相如一见叶修来到,喜不自禁,二人悄悄地连夜购马,日夜兼程,回到成都,结为百年之好。

 

司马相如有纳妾的想法,给妻子送出了一封十三字的信: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百千万 (无亿此指无意) 

 而卓文君写了一首《怨朗诗》给他,成功让他断了纳妾的念头

 

日后,两人的日子过得幸福美满………

 

出场

 

司马相如:周泽楷(轮回)

 

卓文君:叶修(退役)

 

保镖A:包容兴

 

保镖B:孙翔

 

彩排

 

周泽楷:来人······备礼······送

 

包容兴:什么这是给老,不对小姐(想起叶修的叮嘱强行改口)的礼物?我看那个司马相如不安好心!

 

孙翔:说的挺有道理的,扔了吧

 

包容兴:恩

 

叶修(见事不对,强行走剧情):啊,这是那个挺帅的小哥给我的吗,恩,有颜有才有权有钱,嫁给他简直美事一桩,就这么定了

 

(叶修骑马去找周泽楷)

(叶修:woc这裙子也太长了吧差点我被绊倒,还有这马哪来的!)

 

周泽楷(抱住叶修):我知道······会来······

 

叶修(回抱):恩

 

(剧情到了周泽楷想要纳妾)

 

周泽楷:不QAQ

 

叶修(再次强行走剧情):这是想纳妾的节奏?不行啊,要写点东西给他,让他回心转意

 

(剧情跳过)

 

旁白:于是两人幸福美满地生活在了一起

 

场外

 

“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什么鬼这是,来人拿下,关小黑屋!”看电视剧走火入魔的暴怒导演楚云秀

 

“没事你就让他纳妾吧,然后我养你!“

 

“好你个不要脸的方锐!”


“不要脸+1,周泽楷竟然去抱老叶剧情里明明是牵手我已经看透你险恶的用心了老叶不要再这么宠他了你看看他其实这样的周泽楷以及牵手也不行“

 

“不要脸+2,呵呵”

 

······

 

“不要练+10086,虽然我也想这么说(小声)”

“哼”不爽的韩文清

 

于是今天的彩排依旧四个字

 

妈的智障!

 

#艾玛彩排最后部分终于撸完#

 

#喜极而泣#

#还有几张日常进入表演部分#

 

#泪流满面#


评论
热度 ( 41 )

© Rely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