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主翔叶】孙翔你为何那么机智

是讲某次全明星幕后的故事


萌翔叶的朋友以(我)死相逼叫我写个翔叶于是我就写了)

看到了一个漫画后的产物


孙翔其实一点也不蠢,真的


———————————————————————————————


通过一件事,让大家明白了孙翔一点也不蠢

 

尽管联盟职(chi)业(han)团暴走了

 

尽管叶修无意识中被吃了无数豆腐

 

—————————————

 

这一次全明星是由轮回举办


轮回众人都去准备全明星的舞台之类的,叶修他们来的时候只好叫总是帮倒忙的孙翔去接客


(周泽楷:QAQ)

 

孙翔听着后方的嬉笑声,在加上偶尔回头看时看见的一些情况······


喻文州方锐一人拉一个叶修的手,黄少天挂在叶修身上巴拉巴拉地说话,张佳乐捏着叶修的脸……

 

混·身·不·爽

 

要想个办法才好……

 

孙翔无意中撇到叶修后面,好像没人在?

 

有了!

 

孙翔神不知鬼不觉地放慢速度绕到叶修后面

 

然后……

 

一把抓住了叶修的臀部

 

“我说叶修你到底有没有好好健身啊,这么软”

 

 

叶修还没反应过来,下意识回口讽刺:“这个可全是冠军的养分,怎么,嫉妒了?”

 

 

“啧,谁会嫉妒啊,你肯定平时不锻炼是吧”

 

 

旁边的众人也没反应过来,一脸懵逼地看着孙翔的手

 

捏……一下,两下,三下……

 

“算了,跟我去健身房你们,认得路我就不带了拜拜”

 

孙翔一把揽住叶修的腰,公主抱着叶修迅速遁走

 

……等等,刚刚发生了什么?

 

在前面的孙翔忽然到了叶修后面捏叶修的臀部然后把他公主抱走了?

 

终于反应过来的众人

 

卧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

 

集火那个羊习习!

 

看着追着孙翔狂奔而去的众人,苏沐橙瘫着脸拨通电话

 

“………喂,是周队吗?”

 

“?”

 

“你们轮回里有个变态”

 

(周泽楷:?!)

 

真不愧是荣耀女神,一个电话秒杀所有人呢


评论 ( 6 )
热度 ( 93 )

© Rely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