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凤求凰 9

【all叶】凤求凰 9

之前因为几人的捣乱导致楚云秀的盛怒让彩排中止,女性们觉得(看戏)很不开心,于是决定拉着所有有空(呵呵)的男同志出门逛街(······)

 

(男性:抗议啊!这日子没法过了!)

 

———————————————我是被带着口罩的众人踩在脚下的大街

 

“女性真是一种可怕的生物”

 

“+1,太深不可测了”

 

“+2,我的大腿······”

 

“+3,我的脖子······”

 

“+4,我的胳膊······”

 

“你们敢有点顺序吗,要不从下到上,要不从上到下,顺便+5”

 

“我说新杰你的强迫症简直了······让哥结束这个队列吧,哥撑不下去了+10086”

 

“等等等等本剑圣还没排队呢”黄少天把挂满袋子的胳膊圈在叶修白暂的脖子上“喝老叶你这么不给我面子啊还有你根本没拎袋子好吗抱怨什么抱怨我们来pkpkpkpkpkpkpkpk“

 

众汉子虎视眈眈地盯着黄少天的胳膊

 

呵呵

 

“叶修哥叶修哥,快来试试这件衣服“

 

“诶······来了”叶修满脸生无可恋地拿着衣服进了试衣间

 

过了一会

 

众人捂着鼻子表示他们对此不想做出任何评价

 

眼前的叶修,对于他来说不合尺寸的深V的衬衫露出精致的锁骨,贴合出纤细的腰身,(小肚子被勒得小了些)显得他因常年不晒太阳的白暂皮肤更加光滑细嫩,紧身牛仔裤完美地体现了他的大长腿,因为是低腰的缘故露出了一点腰……整个人神秘而迷人

 

“我就说身为霸道总裁(?)叶秋的双胞胎哥哥姿色会差到哪去吗,换下淘宝装仔细打扮不就很好看~”

 

“我说沐橙,我一大男人打扮什么啊……还有”看向边疯狂拍照边发出怪笑的戴妍琦“小戴把手机放下”

 

“诶嘿嘿嘿嘿嘿嘿这样的叶神可是难得一见小戴我现在分分钟撸出几万字小黄文嘿嘿嘿嘿嘿嘿嘿……”

 

后面的男人们连忙掏出手机发短信

 

“小戴记得给我一份”

 

你们已经沦落到看X叶小黄文了吗职业选(chi)手(han)们,(我代表叶神问你们有没有对着撸过)要点脸啊!要不要这么怂!(捂鼻子)

 

“你们怎么又流鼻血了喂……”

 

“没事,上火”异口同声

 

谁会信啊,估计是看到美女了,算了哥怎么善解人意就不拆穿了让他们YY吧,叶修想,点点头

 

假如你知道他们流鼻血的原因是因为你这个“美”,你还会让他们YY吗,叶神

 

“那是……”

 

“没错……”

 

大家看着周围看着他们(尤其是叶修)窃窃私语的路人,沉默了

 

“文州你带着蓝雨和轮回往北跑,新杰你带着霸图和微草往西跑,肖时钦……你还是带着女生吧,兴欣的跟哥跑,好了,准备……”

 

“啊啊是荣耀联盟的选手啊!!”

 

“跑!”

 

叶修一声令下,所有人听着叶修的安排拎着大包小包撒腿狂奔

 

————我是众人讨回的酒店

 

“哈……现在的……粉丝……也太热……情了”

 

“活该平时不锻炼”

 

“说的好……像你不累一样!”

 

“……”

 

“好啦都回去休息吧,该吃饭吃饭,该打游戏打游戏,该痴汉痴汉(?),该夜袭夜袭(!),明天还有彩排呢”

 

“是……”

 

想到明天的彩排……麻麻我要回家!


评论
热度 ( 36 )

© Rely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