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凤求凰 8

“哎呦,这彩排简直了,腰酸背痛”

 

“方锐,你可从头到尾就演了一次彩排,弯腰就行了好吗,腰酸什么背痛什么”

 

“嘿我说孙翔,你是嫉妒我出场吧,保镖B?”

 

“你!算了,我不和太监计较”

 

“可我出场了啊~”

 

“闭嘴!怎么?想打架?!”

 

“哎呦哎呦,真不懂得尊老爱幼,老叶你说是不是?”

 

“呵呵,关门放羊习习,打死算我的”

 

“老叶你······”

 

“没问题······等等叶修你说谁是羊习习谁是狗啊!”

 

“谁承认就谁咯”

 

“行了行了,别吵了,没看见秀秀都气疯了吗”

 

“反正不管哥的事╮(╯_╰)╭“

 

“小心秀秀下次再让你穿女装却不安排你的戏份哦,叶修哥”

 

“······沐橙你”

 

“啊哈哈哈哈哈叶不修你也能有今天穿着那么重的女装却不上场真是喜闻乐见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队长你说对不对对不对队长”

 

“少天,不要这么说前辈哦”

 

“呵呵,手残你别以为我没看透你那幸灾乐祸的心”

 

······

 

“统统给姐我闭嘴!!!谁再吵我也让他享受叶修的待遇!”

 

“卧槽哥就知道有黑幕”

 

“闭嘴,姐现在烦着呢!”

 

看看故意捣乱的几人那求死不能的样子,众人选择撤退

 

——————————————————————————我是大神们逃出的酒店外

 

“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

 

“好······”

 

“你们是一天不排队形会死吗星人吗”

 

“是”

 

大家看向了那个回答的傻(sun)逼(xiang)

 

“小周他今天喝六个核桃了吗今天?”

“前辈······没······忘······”

 

“你的意思是没有喝忘了?”(江波涛去收拾道具了)

 

“嗯”

 

大家又换了嫉妒的眼神看向不明(?)荡漾的周(chi)泽(han)楷(zhou)

 

叶修竟然为了这家伙去学周语,看上去练得等级还蛮高

 

喂喂重点呢大神们,难道重点不是二翔他回答了“是”,还是我重点不对(╯‵□′)╯︵┻━┻

 

(算了不要在意那么多细节╮(╯_╰)╭)

 

(这叫细节吗!)

 

(好吧,不要在意这些,反正也不重要)

 

(责任呢?负责啊!)

 

周泽楷怎么这么讨厌呢?

 

众人心想

 

想想之前

 

1.抽中了男主角司马相如

2.彩排中受欺负被叶修维护

3.被叶修夸奖哪里都好值得偏爱

4.叶修为了他去学周语(想多了你们)

······

 

怎么办越想越想neng死他

 

又看向因为被叶修理解,正被叶修摸头而嘚瑟无比(别以为你装乖巧我们就瞧不出来)的周泽楷

 

什么都别说了,现在就neng死这个小婊砸!

 

但是叶修在那不敢啊······(欲哭无泪)

 

喂喂出息呢?

 

#我一直坚信着,颜值即是正道#


评论
热度 ( 39 )

© Rely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