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凤求凰 5

“女装啊女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不修你小时候还穿过那玩意啊快快快打电话给叶弟弟问有没有照片”

 

“呵呵”

 

“有的哦,叶秋已经发给我了”微笑的苏沐橙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苏妹子快打开快打开看看看看一定很好玩以后就有他的把柄了他就没法讽刺我了我什么要求都答应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嘿嘿嘿嘿嘿嘿什♂么♂要♂求都答应”戴妍琦表示又有新梗了呢~

 

“我也想······”想不到你竟然是这样的周泽楷!

 

“队长的意思是他也很想看,顺便一提队长的想法就是我的想法”九点水大大今天也在很负责的翻译呢

 

“打开看看“韩队你怎么了韩队(目瞪口呆)

 

苏沐橙打开了手机

 

我擦好你个叶秋等着我回家怎么收拾你!叶修眼睛死,终于放弃挣扎

 

于是众位职业选(chi)手(han)的鼻子受到了二次伤害,又捂住了鼻子

 

“这是叶······叶修那家伙?!”

 

“这劲爆得吓得黄少天都只说了一句话,虽然我也很想说这句话”

 

“这大眼睛竟比我还纯洁!”

 

“呵呵”叶修表示我不认识这群智障

 

小小的叶修,披着长发,穿着吊带裙,明亮的眼睛睁得大大的,背着身满脸无辜地看着镜头

 

简直·······萌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看小叶修,看看大叶修,看看小叶修,看看大叶修······

 

妈的智障!

 

即使是一直不要脸无下限的叶修大大也被这些目光看得十分很尴尬,心里十分崩溃

 

难道叶修大大你还没看出来荣耀职(an)业(lian)联盟包括韩文清喻文州周泽楷都是一群智障吗╮(╯_╰)╭

 

也对你还不知道他们的小♂心♂思(跪)

 

“我说,我们重点又歪了吧,说好的彩排呢?”楚云秀又再次无力地提醒道

 

寂静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楚云秀你不说我都忘了你们刚刚什么都没看到对吧本剑圣才没有流鼻血呢哼”

 

“少天大大你是不打自招啊”

 

“喝好你个叶不修我们来真人pkpkpkpkpkpkpkpk”

 

“彩排啊彩排”

 

“前辈我觉得我要向你道个歉,刚刚我那句女大十八变说的真是太不对了,对不起了”

 

“啧啧喻文州大大你这说的太心脏了”

 

叶修大大你是忘记了你也是四大心脏吗还是首呢

 

“前辈······(脸红)”

 

“小周不用自愧啊,小周你虽然没有我帅,但也就只差那么一点点(比划)联盟第二还是称得上的”

 

“叶修你真不要脸!”

 

“乐乐乖,边数花去”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气死我了!”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2”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3,那个数花什么鬼233333”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4”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5”

 

“红红火火······”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什么呢!彩排啊啊啊啊啊啊!再不彩排就天黑了!”暴走的楚云秀

 

“好的导演,没问题导演”异口同声

 

没错

 

你没看错

 

楚云秀就是导演

 

(大家是不是一下明白了叶修为什么会是卓文君了吧)

 

#我说还有人记着这是舞台剧么O_o#


评论
热度 ( 55 )

© Relyh | Powered by LOFTER